初月出云。

〔大宫sk〕「无情岁月有味诗」最后的其一

13

第三天,大野智依然没有睡好。

梦里他站在悬崖边,有人从身后推了一把。

然后就坠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中。

醒来之后,大野披上风衣。去了公司。

这一天过得那么漫长,那么乏味。

一直夜幕降临到回家,他都没有勇气看手机。

大野痴痴地想着,等到了家,给他打最后一次电话吧。

说着他解锁了手机。

接着他就在电梯门打开的时候,看见了坐在台阶上的二宫和也。

二宫也抬头看到了大野。

下一秒他们就抱在了一起。不知道是谁先迈出的第一步。

紧握的手机也掉在了地上。

大野用尽全部的力气搂住二宫。

二宫将下颌枕在大野的肩上。

“智,

是我嘴硬。我骗你了。不管是你看到的还是听到的。

从你走之后,我一直在想你。

越想忘记你,我就陷得越深。

我想这样和你说,你能死心。

因为我怕给你机会说那些话。

你说了,我就一定会相信。

你说了,我就没办法拒绝。

你说了,我就——————”

大野以为二宫在哭。

可是他听到。

“她是谁。”

低头,大野智看到了闪烁的屏幕上,是一条短信。

他想起来是给自己昨天的回信。

“和也……”

“看来我又被你骗了。”

“不是……我……”

“没事,不用。我不奢求你能一直陪着我,只求你能分给我一点阳光。”

大野智像哑掉了一般,连一个音节也发不出。

阳光。

他看着二宫和也,看到了初见时那个阴沉孩子的眉眼。

我原来是这样的存在。

14

大野智看着二宫和也离开。

二宫和也不知道自己一路流了多少眼泪。引来了多少行人的回头。

他只知道往前跑,往前跑,往前跑。






15






二宫和也消失之后,大野智向墙壁上砸了一拳,重到那漂亮的骨节变形。

他听不到任何声音,没了痛觉。

更没了控制泪水的能力。






16


岁月无情。



其中那些诗篇般有味的记忆总是难以忘掉。


可是他们的诗,从相遇起就是没有结局的。


——————THE. END.————————



双喜

2017.10.7 晚9:45

P.s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起因是@子疏 提供的中考作文脑洞嘿嘿嘿!
然后是 在@zzann 督促鼓励下搞定的!

第一次写sk

趁着国庆尾巴放出来👀

希望能有人喜欢啦!

评论(12)
热度(20)

© 三柱清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