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月出云。

〔大宫sk〕「无情岁月有味诗」其一。

11

“来了啊,解决了?”

女人端起茶水抿了一口,朝刚刚进门的二宫挑了下眉毛。

“啊……算是吧。”

“所以还是没有吗?”

“不,我想,他应该有自知之明了。”

“唉,你真以为和我亲两口他就能死心了?你是没看到刚刚他那个眼神,都快把我看穿了。”

二宫往沙发上一瘫,打开了游戏机。

“那是他的事情,反正我早就不在意了。让他自己想去吧。”

“影帝,影帝。”

女人站起身理了理头发,向那个装作打游戏的人撇撇嘴。

“我是真服你了。换做我,拼了老命也要挽留他。”

“别别别,人命可值钱了。值不得冒险。”

“你真的不去?”

“嚯,就那么一会真把自己当我女朋友了?都是老阿姨了还做白日梦。”

“……刚刚应该直接把你咬死过去。”

女人一个白眼翻得二宫Game Over。

二宫放下游戏机,转了个身。

“你觉得我应该去找大野智,是因为你心里没我清楚。”

“……?”

“说了你也不懂。”

“回家了,回家了。帮你这么大个忙以后记得报答我一下啊。”

“哦喔噢。”二宫又转了回去,继续心不在焉地打游戏。

因为太清楚了,所以不愿意。

但是她说得没错。


12


挂了电话,大野收到另一条短信。

发件人是前几天还在努力约自己出来的女同事。

大野真的搞不懂,自己一个快四十岁的人怎么还能吸引这种年轻女性。

信的内容很真诚,也很露骨。

他无心理会,脑海里还想到二宫在电话里说的话。

——我会尽量忘记你,不去打扰你的生活。

回忆起二宫说这句话时的语气,大野智静止了。

良久,他认真编辑了回信。

评论(4)
热度(15)

© 三柱清烟。 | Powered by LOFTER